close

一直以來很喜歡一個女星----李烈,特別是她那顆頭""有個性,那個髮型一直以來讓我很著迷,卻始終沒有勇氣效仿,直到最近掉入一股韓流的旋風中,無法自拔不顧一切的提著小筆電奔向我的髮型設計師,大聲對他說:我要剪這顆頭,"我不會"他直接回答,"怎麼可能,這是韓國今年最流行的耶"我有些懷疑,於是他說他要試試看,反正也沒在怕的,都給他搞五年了,我想不會太差。當第一刀下去時,他漫不經心的說:我上個星期去上課就是上這個髮型,我當然知道最流行丫。什麼咩………。從認識我先生到現在每當換髮型他都說短髮好看,這次真的如他所願,剪了一個超短的髮型,我想他該會很開心才對,我一下車瞧見他的表情-----呆住了,不知是太美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還是-----夭壽喔!奈ㄟ咖甲按勒。反正我喜歡就好了,爸常說的,就是愛作怪,不曾想過家人會不會反對。

造型2.jpg       造型3.jpg 造型4.jpg 造型5.jpg  

照片 140.jpg 

相片0250.jpg 照片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