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敏感肌膚者且有輕微的過敏性鼻炎,所以每當季節交替的時候真的很痛苦,有時嚴重鼻子、法令紋、及人中的部份都會脫皮、龜裂、甚至長溼疹。尤其是懷vic的時候真的超嚴重的,大家都說懷男生會整個膚質變差,因為男性的賀爾蒙強的因素。所以那九個月真的很慘,一出月子一般女人直接衝向洗頭店洗頭,但我是直奔化妝品專櫃找小姐救我的皮膚。

 

就是這瓶      KOSE 高絲 精米水凝保濕露         真的很保溼解救我當時的爛肌膚,至今快三年了,每每季節交替的時候真的很實用喔!

 st-1389878-s200.jpg

 

照片 060.jpg 

 

另外再推四瓶真的很棒的保養品

圖左一及左二最近廣告打得"狠"兇    但真的好用 ,這二瓶是專櫃小姐推薦的  圖左一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是我用過眼霜裡目前覺得最棒的,一般的眼膠在寒流的時候根本不管用,而眼霜呢用久了會長肉芽,但這瓶的質地真的不錯,因為它介於二者之間,就我個人而言,至今用了一個多月,我覺得眼部真的明顯的變亮了。

 

至於圖二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瓶不但保溼且能讓肌膚變亮變光滑,說能撫平細紋修護細胞,我想應該要仔細做記錄觀察才知道吧!且過於誇大也不好,但就我個人用的心得而言,我覺得皮膚是整體有明顯變好,且顴骨一帶的膚質有明顯變細緻。

圖三這瓶我叫它"猴塞壘"   ESTEE LAUDER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這瓶是加強針對魚尾紋及法令紋較細小的紋路,ㄟ.......真的厲害,因為我用它來擦太陽穴周邊的小細紋,真的超明顯有改善呢

 

圖四這瓶也是個"狠角色"  KOSE高絲 AST活顏抗皺精華液      週年慶常搶購一空,它其實和圖二是差不多的,使用至今已二年了,我個人用的心得>>>>保溼效果不錯且肌膚也會變明亮許多,但改善紋路倒是沒感覺。

 

最後最後,我要獻出我百寶袋裡的最後一個法寶,也是我的最愛

照片 067.jpg 

這是花蓮綠川的產品>>>>>蜆胜肰,叫伊"第一名",它真的要出國比賽喔!之前四月在另一個單位,有位阿姐介紹我吃的,因為我倆早晚一直,每逢3-4月及9-10月季節交替的時候,早晚我們都會狂打噴嚏及鼻塞,嚴重會覺呼吸的時候鼻子是刺痛的,這就是敏感性鼻炎很可憐的,像我有時就會覺得空氣很稀薄的感覺,打噴嚏偶會有血絲,真的超難受的。當時我想怎麼可能,這麼多年醫生都說是體質的關係了,猶豫了三個月心想反正沒藥醫,就算被騙這份友誼就算了(開玩笑的),結果從7月10號開始吃,不知不覺也3個月了,昨天在網路看見及最近聽到不少人為了季節轉換,鼻子又開始作怪了,心一覺才發現對喔,這次季節的轉換我的鼻子不再讓我難受了,且早晚不再鼻塞了,以前半夜及一大早我都會把我先生吵醒,因為莫明的鼻塞讓我很抓狂。所以推薦給大家,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吧!吃了不會死人,不吃會痛苦死人,我當初就是抱這樣的心態去嚐試的。

圖片1.png圖片2.png圖片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