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婦產科的女醫生】之後,又一部韓劇,讓我為之瘋狂-------同伊!

先前在假日版看到的時候,毫不考慮的就轉台,因為非常討厭看古裝劇,但一次無意間看到那男主角(池珍熙),讓我無法自拔了,大約6年前初識我先生的時候,就是因為大長今讓他有機介入我的生活,每次從健身房回來趕緊洗完澡,就是為了要看大長今,那時我們二個一邊看大長今一邊透過msn聊天,如今想起真的很好笑(離題了)。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六年後,這個男主角又再次讓我為他瘋狂,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愛上他",遠遠的超過我的"牽手"。

這齣韓劇的結局是好的,劇中演的是宮廷的鬥爭,當然也有愛情的戲份,且它每一集的劇情都讓人很訝異,猜測不到下一步如何走,還有壞人當道不會太久,不會讓你看了很氣有種拖戲的感覺。另外那個女主角(韓孝珠)算是轉形成功,她的角色有點像科南耶,且在那樣的後宮生活,她的態度和處事真的讓我很佩服。不過真的是入戲太深了,看完結局還難過了好幾天。真的很好看,值得推薦給大家。

 

 

 

 4466972580_fafe69da3e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