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生活圈就只有孩子,男人的成敗就只限於事業嗎?

我 .....非常不以為然!

孩子的成績這麼出色,這麼值得你驕傲嗎?

在職場上呼風喚雨、成就非凡,真的這麼讓你高高在上嗎?

~~

               ~~

我的先生是一位二次婚姻者,除了這點在他的人生中留下唯一的小瑕疵外,我一直為他感到驕傲!

一次的閒聊  他握著我的手對我說:我是全天下最富有的人!

我擁有顧家的妻子,還有女兒及兒子,我別無所求,重點: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另一回他見我一直為母親的身體煩惱

他又再度牽著我的手說:趁著父母還在    去完成你想為他們做的事  因為機會很容易就錯過了   

放心的去做   我會支持你的!

這個男人並不是所謂"成功的男人"   >>>>>> 功成名就

更不是"夢想中的好男人"    有錢有勢又帥氣! 

但卻是我要的"好男人"   >>>>>>"居家好男人"

 

~~~  ~~~   ~.~~  ~~~..~~   .....~   ~~~.~~~  ~~~~   ~~~...~~~...

女人終期一生的成就就是來自孩子和先生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膚淺

看著那個女人誇耀自己的孩子多優秀    先生多厲害   感情多麼恩愛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眼前正在上演的是八點檔嗎?

昨天驚見一則新聞>>>>錦雯&先生的事件

讓我想起多年前她在節目上大談她的婚姻及先生    但如今卻轉為抱怨

另一對銀色夫妻洪曉蕾更是讓我傻眼

女人們!    當你如孔雀般展現你美麗的一面時

相反的    你 ~  也有勇氣展現你不為人知的一面嗎?

不管男人&女人     做好自己吧!

照片 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