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最後一段遠距離的戀情後,就再也沒有一個人獨自坐火車北上了,  七年了~~~~

今天獨自一人坐火車北上出差,一路往返的旅途中有很多的情緒及回憶不停湧上心頭

有甜的  苦的   酸的   痛的        但~~~多半是甜蜜的滋味

出發前還特地跟小女兒借了MP3   就怕一路無聊

 

上車前先生不停的交代車票帶了沒  雨傘帶了沒

因為他知道她的愛妻生完小孩後是個名副其實的糊塗蟲

不停的耳提面命:你的傘丫~~~~~~ 

不要回來後就禿頭了丫 

我:如果真的禿頭  你還愛我嗎?

把拔說:要不然勒?

猴~~~~~~~~~~  我都沒嫌你了

 

火車出發嚕!一路上感覺還不賴   

一個人看報 喝咖啡 聽音樂  真的很

BUT~~~怎麼快到了才暈車  

終於到了  時間還早  小逛一下唄!

結果~~~~~~開會差點遲到!

路不熟~~~~嚇得我一身汗!

終於真正結束回到我最熟悉的台北地下街

嗯~~~~~~還有時間

買個小甜點回去給我的三個寶貝們  

她們最愛的 mister donut甜甜圈  這才算真正完成今天的事

真的終於鬆了一口氣  突然覺得整個人好像快死了一樣

緊張一天 也餓了一天 吃個便當吧 

口惡~~~~~~~~居然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