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二姑娘跟我說:老師幫她報名了作文比賽

原來老師也覺得她有天份

孩子從小一起學校就有訓練她會被成語的好習慣  但不強迫

不過隨著換了班級有些老師並沒有規定

但媽咪卻不讓她們間斷 

且這一年來媽咪我更是在成語這一塊改變了一些規則遊戲

剛開始我要求姐姐們把背的成語造個句子給我

一來表示她真的理解其中的意思

二來也是訓練她們的寫作能力

直到今年進入暑假  我開始要求她們一週挑二句成語寫成一篇小短文   一個月寫一篇文章

哇哇口圭...........果真見效  但只有在小姐姐身上   大姐姐的穩定性還不夠

暑假出遊肥來我給她們一個題目 >>>>>>>難忘的暑假

沒想到二小姐寫的可真好   正想幫她投稿 老師就捷足先登幫她報名了比賽

看來這四年的辛苦是值得的monkey%20(5).gif  

一到比賽會場  Cynthia的同學們各個都很熱情的七嘴八舌告訴她她的位子

每個人都很開心興奮   只有我家二小姐非常緊張

早上我已感受到她的不安

於是趁她和姐姐在吃早餐時對她們說

凡事做最壞的打算   但要做萬全的準備>>>>這是媽咪的處事態度

不知二小姐有沒聽進去

但比賽一結束我見她很開心並向我道謝

我知道她道謝我的真正原因>>>>我是出席了她的活動

這讓我很心酸也很愧疚   因為工作關係有很多她和姐姐的第一次我都沒能參與monkey%20(96).gif  

 

IMG_3386.JPG

既然這麼多的同學就來張留念吧

IMG_3375.JPG IMG_3376.JPG

SEE.......寶貝真的很緊張   完全笑不出來

IMG_3377.JPG

 IMG_3379.JPG

IMG_3378.JPG

IMG_3387.JPG

 

小小考生們   給你們   言贊

IMG_3380.JPG IMG_3381.JPG IMG_3382.JPG

 IMG_3383.JPG

口赫   壞了! 

寶貝!  你有勇氣媽咪已覺得你很棒了

IMG_3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