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文章前  分享給冰友這個好地方時

其實內心掙扎了許久... 

因為這個地方太讚了.....以至於不想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少許的人沒有公德心  並且很自私

所以不想讓這些人影響裡頭的氛圍..

 

 

但一想到跟我一樣愛孩子的媽媽  一定也很想要一個這樣的空間及場所...

所以  我還是PO了....

Alice 環境很優   比我想像的好太多...

首先打破我個人的錯覺.....

是它的地板  實在有夠乾淨的(自家都還不見得如此)

 

Alice的館主真的很用心

在這樣小小的空間裡  結合了親子共讀區  成人閱讀空間   孩子遊戲區  及貴婦談心雅座

一直一直以來.....  我不停的在尋找這樣的場所

讓我跟孩子能在同一時間各取所需......

 

 

bo5

 

 

 

bo6

 

 

此外   館主也很貼心.....

進入Alice  不一定要點餐

只要付少許的費用   就能享用裡頭所有的資源及空間

真的很棒.....2157025_ciooo_com  

 

bo13

 

 

這一區是館主用力推薦

店員:館主希望進來的親子   都能在此區共讀

因此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圖書資源 及 益智小遊戲

bo2

 

bo10

bo14

 

 

 

Alice 就像電影分級一樣

針對不同年齡  不同需求的人

設計各式各樣的小天地

bo7

 

 

 

 

  bo3

 

 

進門入口的沙潑  可以很隨性的當自己的家

當天的客人就半躺式的看書....

雖有些不雅   但輕鬆自在191  

bo4

 

 

 

孩子的天地  個人覺得比麥X勞好

沒有視線的死角  空間夠大   玩具也適合不同年齡層

bo9

 

 

 

 

親子共讀區的正前方   是一個開放空間

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喝咖啡  閱讀的地方

這個連結我個人很滿意

同樣沒有視線的死角

可以清楚的看見孩子的一舉一動   也方便掌控孩子    

家長還是要適度的注意孩子的動態

因為偶會有小插曲g075

 

bo8

 

 

 

 

 

bo11

 

bo12

 

 

 

 

 

bo15

 

 

 

Alice 另一個讓我狠愛的原因...

裡頭每一處都很有家的感覺

在裡頭的一小時讓我深深感覺

館主的心思應當很細膩

因為每一個角落都有隱藏著不同的情緒

讓來的客人自己去尋找符合當下的心情

bo16

bo17  

 

 

bo1

 

Alice 真的很安靜也很乾淨   推薦給大家.....

給抜抜麻麻們一個建議   

雖然忘情享受還是要注意孩子  以免影響他人.....

另外再提的.......

Alice 的廁所很棒喔!!!!!!

貼心的幫爹地&媽咪們備有尿布和溼紙巾(不知是否要收費)   但至少以防萬一.....

最後真的要跟Alice的館主:你的用心實在太棒了     我真的超喜歡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