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總最經典的精神訓話>>>>

公司絕對不會因為少你一人

業務就因此停擺  或面臨倒閉危機>>>>>是滴!

我依舊瘋路跑   變得是大叔愛上和我一起夜跑gif_74_01  

大叔早上依舊瘋盤    下午繼續抗韓....

沒有你.....沒什麼不同

唯一改變的>>>我們的目標  步伐  節奏  變得更加明確及一致.

9.1

 

9.2

答案揭曉後...

我並沒有惶恐  大叔也沒任何情緒

而是我們看見彼此眼中渴望已久的平靜及安定...

知道它會發生  是遲早的事...

因此我們早有準備.......

 

 

2014.02.26

和大叔處理完事後    步行到商店喝杯咖啡....

短短的15分等待咖啡機清洗的時間

讓我發現大叔的祕密......

原來......是我一直會錯意了....

回程的途中.....大叔緊緊握住我的手

......

       ...              ...

沒有別人了....接下來是平靜及快樂的開始....

我投於一個肯定及感動的眼神....

我懂.............

9.3

 

 

2014.02.18起~~~~

大叔開始瘋夜跑......

開心的當然是我....

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協議給彼此最大的自由   ....

但要適時的體驗對方的生活樂趣...

這樣就夠了........我要的生活.........

9.4

 

 

 

9.5

生活真的變得很平靜......

我看見大叔工作沒有煩心....

我看見孩子生活沒有壓力......

我:拔......你會氣我嗎?

大叔開心的:你是老婆耶........  但要為我帶進更多財富.....

我:有什麼問題......

那天起...夢想離我們更進了......

腳歩 節奏也一樣了................

 

 

....           .....          ...

從生氣到無奈......  最後的算了.......

看到心態讓你變得可悲.....

那一夜選擇原諒你的我....

看見你不能放過自己的心......

我對大叔:不必對我釋出善意   只要降低敵意就夠了.............

你不願鬆綁你的心....   那就隨它老去吧!......

孩子對我有偏見...  絕對是你偏差的人格導入

孩子對你的態度改變........

是因為你對著無辜的她們在外人的眼前大聲的責罵她們............

人云:獎勵要在眾人前    斥責要在小巷子..........是人都知道的道理.....

何況是無辜的孩子................

可悲的你........ 不懂的孩子 在學習你的一切......

懂的  在學習如何導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