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vic之後,才真的體會到所謂為人母---只要是對孩子好的、能夠讓孩子開心,身為人母都會竭盡所能的去辦。從vic會坐開始,我買了許多玩具讓他自己玩,其中"洗澡玩具"最多,因為在洗澡的過程中,我會透過玩具跟他談心,這是我跟vic每天必做的事,且我會藉由玩具教他基本的美語,所以vic最愛泡澡,因為浴室裡有各式不同的玩具陪他。因為長期浸泡,所以玩具的壽命都不是很久,於是我不斷的找能夠陪vic洗澡、睡覺、吃飯、甚至能帶去沙灘的玩具,真的讓我找到了,這三隻不僅逼真,重點是任何場合都不怕髒。

弟弟的新寵兒

vic  我們也要吃魯肉飯

照片 087.jpg

不要打架了    等我吃飽就會餵你們了啦

  弟弟的新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