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婆婆媽媽一定很怕買白色的衣物吧!更痛恨洗的時候,因為不知怎麼下手才好,因為我也是。但有時為了穿搭的問題還是得買件白色的,因此我試了無數的方法,最近自己發明了這個小妙方覺得不錯,分享給各位婆婆媽媽試試,但此妙方是針對小污點,如屁股和膝蓋的部分(小朋友最喜歡坐地上或滑疊),或滴到較淺的污點。

將強效的漂白水倒半瓶蓋和2/3碗的洗衣精(吃飯的碗)加點水,這樣可以洗一臉盆白色的衣物,真的不錯,不傷衣物且還蠻乾淨的,若是像滴到咖哩真的難洗,有時連美樂家及安麗的去污那瓶都未必洗的起來(似衣服材質),一樣照上述的方法後,還會有一些殘留,接著可以用白蘭的鮮艷漂白水(較溫和),倒在手套上拍一拍,再對衣服搓揉,放著等回再洗就可以洗淨了,我兒子跟女兒每次吃咖哩都讓我很頭痛,因此我就發明這個小方法還不錯,重點較不傷衣物,且愈來愈愛給他們穿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