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房子整修的時候,客廳及洗衣間我堅持大空間原則,為什麼堅持且要特大,因為它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怕下雨天。我最討厭梅雨季節及冬天,晾衣服洗被單總要注意是否隨時下雨,若週末又遇上雨天,孩子和我的心情總是不怎麼美麗。因此,當時在重新規劃房子空間時,客廳我要求寬敞及採光明亮,所以我家的客廳並不是給大人看電視,而是給小孩遊戲的地方,及開party最佳場所。每回和姐妹帶孩子去麥當勞,總是擔心孩子為了玩和其他孩子起衝突,或不留意就不知跑哪去,或爬上爬下擔心摔傷,重點是我們姐妹不能盡興的談天說地,但在我家這些煩惱都一掃而空,且孩子怎麼打怎麼吵都不怕影響他人。

照片 050.jpg照片 051.jpg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