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從中秋節下午起就一直發高燒,反反覆覆的燒退到現在,晚上洗完澡後就一直狂吐到零晨,真的把我嚇壞了,所以今天早上打電話向公司臨時請假,擔心爸爸沒辦法照顧。中午吃飯時間,好不容易又燒退了,他老大哥自己吃飽了,體力也充足了,不管老媽飯吃一半,一直吵著要散歩也不管外面大中午太陽很大。生病最大,做父母的此時只希望孩子快好,所以就什麼都依他們,於是二母子全副武裝,戴帽子穿長袖去散歩。同一條路同一個長景,一年前也是如此,那段留職停薪的日子,每每中午吃飽飯,這位老大哥就要散歩,也不管七月天有多熱,如今回想真的很懷念。每個人遇到我總說:帶孩子很辛苦吧!這麼久才這丁點大,我總覺得不會,反倒是覺得他長太快了,我常對爸爸說:我真的很懷念他剛出生的時候,讓人很寶貝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