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半年度的家庭旅遊,該是要開心的,但壓力卻大過於開心&期待。monkey%20(5).gif

因為其他的行程及事件,所以今年寒假的出遊不得不排在過年的檔期,真的讓我非常的憂心,已好幾年沒在年節出遠門,且要帶著三個寶貝們,真的是一個"新"的挑戰。

每次都是五天的假期,但這次因年假本身就短,相對的我們也精簡為四天,但這其中必須扣除車程的時間,所以這一趟的遠行真的是考驗我家的司機(爸拔)&我這個業餘導遊的智慧,要如何走整個行程才會順,不致於全程都在拉車,重點是要讓整個行程都充滿新鮮、期待、及新視野。此外,天候一直是我這一、二個月擔心的問題,害怕遇上寒流寶貝們吃不消,種種的問題真的讓我壓力倍增。

不過今早看見氣象主播說過年天氣轉好且不會下雨,頓時讓我又信心大增,因為我家的爸拔&寶貝們都很期待每次的出遊,因為媽咪我從來不走同樣的行程,除了遊樂園之外,所以他們也愈來愈愛我安排的神秘新奇之旅。倒是這次又得天還沒亮就要出發,我家爸拔最愛這招,他說這好像"欠錢舉家半夜三更逃跑刺激短暫之旅",monkey%20(64).gif真的是有病耶,且就算行程不趕他也想玩這招,真的是苦了三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