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假行因其他的因素只好排在春節的檔期,說真的我也不是很願意,所以,山東麵館的忠實顧客們別再抱怨了,過去三年的九天假我們都沒休丫,今年六天就放了我們一馬吧!

往年出遊必定是五天四夜,但今年縮短為四天三夜,雖然少了一天但真的差很多,不過安排的每一個景點都能順利且確實的走一 遭,算是厲害及大幸,因為先前擔心塞車的問題倒是還好,只有在休息站的出口處及上交流道小塞(時速還有在50~60),所以算是順利了。

這次遠行前很多親友問我要去哪玩>>>>苗栗及台中! 每個人的表情 monkey%20(39).gif ,覺得我怎麼會走這樣的行程,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個性。  沒錯! 若以前的我是不會考慮的,但人老了就喜歡走走風景區咩! 去~~~~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二年前在留職停薪前,無意間一位丫姐跟我聊到她的旅遊經,她說:每個人對苗栗的刻板印象就是>>>>>客家庄,但一輩子真的要去一趟,會讓你對苗栗有新的觀點。於是這一段話放在心中二年了,這二年斷斷續續搜集及參考一些達人的玩法,讓我更下定決心想要去這個城市一窺究竟,單純就只是風景區,沒有刺激的遊樂園,也沒有讓人驚豔的景點,  But     I   Like  it !

 

 My   旅遊行程表

照片 409.jpg

 

 此次的遠行真的是做足了功課,薄薄四張紙看似沒什麼   卻花了我一個月的心思   除了參考其他達人們的玩法外   小妹我還上網逐一把地圖拉出來看   仔細研究才不至於拉車   且每天的行程都是順著走    沒有一下東一下南的亂跑    因為正好過年期間所以一定要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    沒想到我還真是厲害呢!   m280.gif 不像有個差勁的人每次都出一張嘴   要不就是靠導航   看來我可以當個業餘的"倒油"了

 

 

第一天  苗栗三義鄉

 

住宿:101休閒汽車旅館  

照片 253.jpg 

 

 

勝興車站 (鐵道旁有山中傳奇) 從飯店出發約十分鐘車程

選擇這個景點的原因,除了有濃濃日式老街的味道外,主要是為了vic 因為他很愛火車,為了讓他坐真正的火車,且又能讓他留下深刻的回憶及感到新奇,因此決定一定要來此不可

 

照片 212.jpg 

 

這台"小火車"讓這三姐弟超興奮也超難忘的

照片 216.jpg

照片 219.jpg 照片 221.jpg 照片 224.jpg 照片 230.jpg

 照片 222.jpg照片 227.jpg

 

龍騰斷橋   從飯店出發約十分鐘車程

逛完勝興車站往內走就是龍騰斷橋了  這裡的地型是圓的 也就是繞一圈的意思

照片 233.jpg 照片 239.jpg 照片 237.jpg 照片 238.jpg 照片 241.jpg 照片 246.jpg 照片 245.jpg 照片 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