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人的夢想>>>>駕馭F1     在賽道上奔馳   享受超極速快感

記得有一回在電視新聞看到    德國有個賽車場是為銀髮族而設計的

那時我和大叔看到那一幕    二人卻有不同的反應

大叔:以後我老了你也會陪我去賽車嗎?

我:到那時看你有沒有體力再說吧?     因為當時播放的正是一對90歲以上的白髮夫妻。

    當時我的想法>>>>>>覺得很好笑      二個白髮老人在賽道上奔馳著

大叔一直熱愛賽車相關的事宜   但VIC還小所以我反對到底   他參加相關活動   甚至買跑車(因為那是孩子們的教育基金)

但他對於車子的狂熱度我並沒有忘記   反而一直牢記在心裡

直到這次出遊墾丁    在旅遊網站上無意間看到有GO CART 小型賽車場

於是毫不考慮的將它排進行程中   且一直很保密

直到要出遊的前一晚    他催促著:快把行程表拿來   我要輸入導航系統

但.......光看行程表上的文字是無法讓他血液沸騰

於是直到這一刻..........  

IMG_0891.JPG

瞧....別說是男人    連這乳臭未乾的小子也爭著上場展現他的英姿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IMG_0899.JPG   

沒想到開 兒童踫踫車 也那麼開心的父子檔!

IMG_0903.JPG

場邊二個法拉利女郎   美呆了

 IMG_0911.JPG

  IMG_0920.JPG

前一場是雙人組賽式   接下來是個人賽

IMG_0921.JPG

IMG_0922.JPG 

 

IMG_0927.JPG

自以為   ㄏㄣ v   ㄑ一ㄤv

IMG_0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