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vic突然從睡夢中跳起來     大聲喊:媽媽快~~~~~我快要大出來了

是肚子痛啦monkey%20(105).gif  

他大爺上大號時總是心情很好    多數的孩子很喜歡在上大號的時候自言自語    至少我家的孩子都是

他開心用力monkey%20(30).gif  的解決人生大事   而我也開心的打扮自己

突然又叫了:媽媽  媽媽   是丫公耶

心想鬼月一大早公公就來見孩子了  不會吧?monkey%20(31).gif  

原來是廁所有隻不知名的昆蟲

vic很小的時候只要浴室有小蟲 他就堅持不洗澡

後來公公過世時 有天浴室又來了一隻超大的蚱蜢  

我突然想到  以前老一輩都會說那就是死掉的靈魂回來探望親人

於是我和拔把也這麼對他說  不管是不是真的   甚至是荒謬的也無所謂

因為這樣確實降低他對昆蟲的恐懼  另一原因也是讓他永遠不要忘記  那個視他如命的丫公

結果他開心的大喊:媽媽  丫公來看我了耶monkey%20(92).gif  

那~~~~丫媽等回也會跟著來嗎?

我馬上回答他:會的  她比較慢一點  但一定會來看你的

vic的童言童語突然讓我好心酸

因為他出生就沒見過丫媽   

又正要牽起丫公的手一起上學去時   丫公又不告而別

在那快樂的國度裡  你們好嗎?

你可知~~~~~我們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