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女人荷包大失血的日子!>>>>一年一度百貨週年慶

通常這一BUY    接下來的日子都很BLUE

但值得的啦!

上帝打造女人>>>>>首要條件就是附於她美麗

只是等級的差別及個人欣賞的角度

但重點還是要後天好好保養>>>>>世上只有懶女人咩......

喜歡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因為它的贈品讓人覺得很闊氣   重點是真的有實質的效果

SEE....贈品真的夠上道吧

IMG_3365.JPG  

對一個處女座的我而言    我的錢只花在刀口上且要有正面效益滴

不然就只能做一次朋友。

看看我的戰利品.........

偶沒有亂買喔(很多女人會瘋狂的high buy)

    IMG_3325.JPG

IMG_3337.JPG

首先來介紹的是跟了我六.七年的密友>>>>>kose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它在我的化妝台美容專區可是屹立不搖 

它不管夏天冬天敷都很好用    重點是它針對表層的粉刺真的很有效

有時T字部份摸起來粗粗的   敷這個真的馬上有改善的效果  

光用手摸就可以感受的到喔    一星期二次皮膚會變光滑monkey%20(1).gif  

 

 

再來的是左一最小瓶的>>>>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也是我的超級好友之一

女人不管幾歲都要保養眼部

推這瓶主要是很保溼   一般眼膠保溼度不夠    眼霜擦久了又會長肉芽

但這瓶我擦了一年多都沒有以上問題   且眼部也明亮些

 

再來左二>>>>>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瓶要好好介紹

很多人問我膚質怎麼這麼好(本來就不差  只是較蠟黃)

其實這瓶有修復底層細包的效果

因此會改善整個膚質   皮膚自然會透亮    當然膚質感覺就好了

 

左三>>>.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這個去年有介紹過    改善眼周魚尾紋有很明顯的效果

 

左四>>>>> 雅詩蘭黛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今年夏天新加入的朋友    但直接進升為我的密友

因為它改善毛孔有很明顯的效果

偶用了一個月就有感覺嚕!

 

左五>>>>>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這瓶很小所以覺得貴   因此捨不得用

但經過櫃姐說明它的神奇傳說  今年夏天我開始認真的使用

結果真的很有效果    皮膚變得更亮(不少人跟我說滴)

 

左六>>>>>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

說到這瓶可是在我的美容小物裡排行第二名   從來沒有退位過

很多人問我用什麼粉底液還是bb霜之類的

說真的沒有    我只用這瓶的啦   偶連蜜粉都不用的人

因為T字部份會脫皮    所以擦粉底液或蜜粉到中午鼻頭就開始脫皮了

因此這瓶也跟了我快7個年頭了   我愛不釋手

重點是潤色的效果讓人看起來像上妝一樣

 

 嘿嘿.........接下來要介紹我變美的小物

這些可是幫我省了不少錢的寶貝

我沒再用專櫃的眼影    除了贈品外

因為我發現這個牌子真的很讚    它的珠光系列超棒的

價格不貴  就算買到不適合的顏色也不會心疼    因為可以給孩子表演時用

MY KATE>>>>>I LIKE IT!

  IMG_3341.JPG

江  江  江  江...............

最後現出我的壓箱寶

白色那瓶"蘆薈凝膠"    姐姐送的

很多人都知道滴    它的功能真的是好處多多

首先它是痘痘殺手   用過的人都知道它的神奇

再來它是晒傷的好幫手     用過的人也一定明白

 

紅色的DIOR腮紅

這是我用過無數的腮紅中    我的皮膚最吃色的一款

化妝台裡有各式各樣的腮紅    但我最愛它

 

最後二支一黑一紫   它們可是打片天下無敵手

這個牌子的睫毛膏在我的美容小物天地十年有了     一直榮登冠軍

我用過無數的睫毛膏     包含各大雜誌票選第一的蘭蒄

但最終我還是回過頭來請它原諒    並且將它扶正    任誰也無法取代它

同事有不少人問我是不是去植睫毛>>>>>>並   沒   有

因為不自然   且要花錢又很傷

所以我寧可每天勤勞的刷

重點是東方人的輪廓很立體   所以只要刷上睫毛膏+顴骨的位子刷點適合自己的腮紅

這樣就夠了且很有精神

SO.....................朋油們........

我沒有化妝啦!

就是簡單的隔離乳+睫毛膏+腮紅    真的就這麼簡單啦!

我是懶女人   所以一定要挑對好用又效益大的東西

IMG_3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