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夯的蝸牛面膜~~~

各大美容節目狂推   也不知是否真那麼神..

好姐妹去了趟韓國肥來送我的g053  

大女兒問我:什麼是蝸牛面膜  ??

我:節目上美容達人說是蝸牛口水做的

大女兒:好噁心喔!!!303024_ciooo_com 

一旁的大叔接著:去我們家車庫抓幾隻蝸牛放在你媽臉上

真想niaoer_com_080209vide     沒水準的男人....

 

既然大家都說的那麼有效     那就快來體驗吧

首先來個表層去角質

這瓶清肌晶黑面膜可厲害了

去完一般角質   敷臉前我會先用這瓶

這瓶可以拔除表層的粉刺  

且有時去完角質後   下巴及鼻子二側摸起來還是有點粗粗的

用這瓶後   皮膚會很光滑

所以我很愛不釋手   它跟了偶快5年嚕

乾了就可以撕下來了  像紫菜一樣

page.2

 

 

接著...   把蝸牛都抓到臉上來唄!

這個面膜一打開還沒用就讓我很心動

因為它是上下分開的

對我們這種小臉來說這種面膜最棒了

因為不會敷的嘴歪眼斜的

2157025_ciooo_com   果真很讚   不會輸給專櫃的  

1.果凍面膜

2.超符貼的啦...

3.走來走去(不用一直躺著)  也不會滑下來

4.真的很滋潤

 

page.3  

 

 

SEE ~~~

敷完超水潤的........(沒有修圖喔!)207009_ciooo_com  

整個皮膚很亮  很光滑

  

page.1

 

 

重點:敷完後  超保溼的

因為接著我只有塗上眼霜 + 面霜 + 隔離霜(沒有再塗精華液了)

當天室內是19度  室外不知

接著我一整天都在外趴趴走   也不覺的乾

讚!  讚!  讚!303014_ciooo_com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