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三年  右三年"     終於等到這一刻

為了vic連公司每年舉辦的員工國外旅遊都放棄了好幾回

二年前著手計劃出國旅遊  就一直諸事不順

不是遇當地打戰  就是宗教問題   @*&%...........

這次選了一個"觀光勝地"   並且和大叔是鐵了心腸........

因為正好結婚五週年.......

所以大叔也沒異議.....

 

出發.....monkey%20(111).gif  關島我來了......

IMG_5166  

零晨的飛機  到當地是早上4點(台灣零晨2點)   說真的還真累

因為沒有辦法馬上check in  所以頭一站就是k-mart

在裡頭買未來5天的補給品

k-mart  我跟大叔都認為很像台灣的家樂福

所以覺得還好  因此只買了關島巧克力&芒果乾    很多人說這裡的東西很便宜  老實說我和大叔因睡眠不足 

根本沒心比較和逛逛   只是隨手拿了一些糧食

補充:因為我和大叔在關島的每一餐都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所以沒有所謂吃不飽的問題,所以在飲食方面不是像我們一樣的,建議在K-mart這個站要多買乾糧:如泡麵.洋芋片之類的,但重點是一定要買足夠的水,關島不是每家飯店都會提供水的。

另外家裡有幼稚園的小女孩,k-mart裡有很多小女生的小洋裝都很美喔!

01

 

 

 

遊覽車終於來了   在車上小睡半個鐘頭後(等下一班飛機的乘客)

接著是半天關島的city tour ----差點要了大家的命

因為所有的人都是半夢半醒的狀態

關島自由女神像>>>>迷你版

 

  02

 

聖母瑪麗亞大教堂

03

 

關島最有名的"戀人岬"

這個點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所以來關島的男女都必會來此

真的很美 .....

很多人會買愛心鎖將彼此的名字寫上  上鎖在那代表相愛一世

我和大叔沒有買

04

 

 

但我們有去敲這座"幸福鐘"    聽說敲了會白頭偕老

我還跟大叔開玩笑說:阿母常叫我們倆少鬥嘴   根本不需要敲什麼鐘

但大叔說 :一定要敲的   因為他想跟我白頭偕老 monkey%20(115).gif  

 

05

 

終於可以check in  先睡再說monkey%20(88).gif  

二人狂睡了三個鐘頭   彼此叫不醒對方

眼看快過中午時間   擔心餐廳休息只好起來梳洗

還好吃的就在飯店的樓下

這家義大利麵可是關島超有名的(皇家蘭花二F)>>>>>洋蔥墨魚義大利麵是首推

來這裡必定要吃的  所以我們也很入境問俗的點了一份

口圭.............真的很大一份  二人根本吃不完

此外  聽說pizza也很好吃   所以也點了一份

果真還是外國人的pizza好吃

 06

 

吃飽過後當然開始"自由行"

關島的第一天真的狠累  所以選擇市區逛逛

買了一周票  傻呼呼的坐上噹噹車   這台噹噹車可是方便的狠

讓我和大叔印象很深

 

IMG_5281  

頭一站就來到LV      因此也大失血.....monkey%20(55).gif  

IMG_5258  

不愧是關島   更不愧是LV旗艦店

服務真的很好  就算我和大叔穿脫鞋也很理我們

在等待"包"的時候   還送了二杯真的很好喝的咖啡

在關島只要是免費的都很好喝   這裡連水都要錢滴....

因此二人就在裡頭大玩自拍

   07

 

買了包當然要識相點嚕

大叔說要去"真槍實彈射擊"     當然要陪嚕!!!!!!!!!

 

08

 

      

關島的街頭真的很美   也很有時尚感.....

重點是它的陽光讓人狠愛   就算太陽很大也要狂晒一下  

 09

 

第一次自由行很怕很多地方沒去到

所以馬不停蹄的一直逛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用這麼辛苦咩

來到密克羅西尼亞   很多人說這裡東西很便宜

觀察了一下  小便宜啦   因為便宜的像衣服  鞋子 .....

此趟行程不是我和大叔的重點

所以我倆只是走馬看花帶過  

倒是MACY'S    讓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因為這裡有著名的化妝品和Godiva巧克力都很便宜

化妝品姑娘我沒興趣   Godiva巧克力倒是買了很多.......  這裡比任何地方都便宜

補充:想買COACH過季品的朋油,這裡有三-五折的,但款式都不是很好看,另外這裡也有很多專櫃的名牌包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不是LV COACH這類的精品),如:NINE  WEST包還有FOSSIL(這個牌子在密克羅西尼亞真的便宜很多)

10

IMG_5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