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島的第二天   選擇了pic   正好在住宿飯店對面   所以很方便

來到pic   看到許多的兒童池讓我想起了孩子monkey%20(5).gif  

很想帶著她們一起來   但更想好好享受這次的"二人世界"

11

IMG_5340  

 

這區是獨木舟   讓我很興奮   因為頭一次玩這個玩意

重點是可以看見水底   不會讓我胡思亂想有水怪

且很安全   我看見很多幼稚園小的孩子一個人獨自滑一艘

12

 

 

人魚共池是要提前預約的  >>>>是浮潛區

這一池真的很美  雖然區域不大   水深約二層樓高   跟我在綠島看的還是有差別

但就是因為小且不深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各式各樣的魚   所以讓我更興奮

不過從生完小孩後   膽子變得很小   所以一直覺得很不安  

所以不停的往前    大叔叫我慢慢欣賞   但我還是不停往前

結果大叔碰了我的腳   害我緊張到喝了幾口水且開始變慌亂

救生員一直在岸邊問?  ok?ok?ok?.....

會游泳的我一時之間變不會了   都是大叔害的   好丟臉monkey%20(36).gif  

13

 

結束人魚行   當然不能錯過關島最美的海灘......

關島的海灘真的很美   .

在那裡看見很多的外國人毫不畏懼紫外線的攻擊

居然在沒有任何的遮蔽下   勇敢的做日光浴    且一做就是好幾個小時

姑娘我雖沒有穿長袖戴帽子    但也不敢如此放肆     還是要有把大陽傘比較安心

IMG_5346  

14

 

 

玩了一個上午肚子真的有餓    我催促大叔五藏廟快不行了

pic裡的sky light 真的很棒

除了是吃到飽外   它的食物是最符合東方人的口味

且我發現了一件事   這裡的漢堡堡真的好好吃喔monkey%20(42).gif  

難怪隔壁桌韓國一家人就吃了五個 ......

此外  它的蛋糕也非常的好吃   我吃了好多......

 

15

 

酒足飯飽過後小歇片刻     大叔又不停的催了

因為下午是刺激的>>>>>帆船

因為特殊原因   我只能選擇在泳池裡玩玩就好 ....

結果大叔一玩就快三個小時......

還漂到外海去.....趁機找洋妞  留我一個人在岸上monkey%20(32).gif  

  

 

IMG_5400  

        

 

 16

IMG_5444

    

   

 

 

 

近下午三點我提醒大叔別影響晚上的行程

所以在他一次又一次的說:最後一次.............monkey%20(44).gif  

離開前我對大叔說這裡的教堂"狠美"

我一定要去照張相......

果真    ...monkey%20(10).gif  

難怪很多人專程來這結婚.......

 17

 

美到我都不想走了 ......

要不是晚餐是>>>>悅泰美麗夕陽的B.B.Q

我還想多留好幾回呢

18

 

來過關島的人都推悅泰的B.B.Q    因為夕陽真的很美

且加上有表演    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這一夜讓我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19

 

瞧大叔一臉很滿足  因為它一直狂吃生蠔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