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和大叔心情都很低落

因為我們倆都愛上關島的美及關島的輕鬆   特別是大叔

還沒回台灣就跟我預約下一次的關島行monkey%20(64).gif  

我說:來一次就快破產了     帳單都還沒來  前債都還沒還清     你就預約下一回合 .....

但他不以為意    因為他都花在享受   不像我是敗家    所以他認為值得   

 

這一天到處走走逛逛  想用力把關島的美都留在心中

這裡除了沙灘之外   教堂也很有名

所以又來了  NIKKO的聖維克多海灣教堂

當天還真的遇到一對韓國人結婚呢.......

後來問了同團的 單單二人來結婚就要花台幣十五萬元

這對還是雙方家人都一起來   想必要上百萬吧.........

23

 

又接近中午時刻     ....

這家藤一番拉麵是一定要來吃的

第一.是當地唯一算是符合台灣人的美食

第二.這一餐也是關島算最便宜的   美金6.9-9之間 (所以一碗麵不超過200元)

算是6天四夜來吃到最便宜的一餐

就連自助餐的便當都要240-300元的台幣......

關島吃的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的......

點了碗拉麵+排骨(這道很有名)    二種都很有名

前者還不錯吃   但如果以真正日本的拉麵來說   湯頭略遜一籌

至於後者的排骨酥真的好吃極了

 24

 

吃完當然要消化一下

雖然沒有什麼要敗的     但是還是想逛逛精品店

在關島還有一個好處   不管穿著如何

這裡所有的店員都很親切    就算沒有買也是一樣

所以讓人很自在     因為長那麼大別說買什麼精品

第一次將所有的名牌"看"進眼裡   還真爽呢!!!!!!!

因為在台灣店員會依外觀來判定客人會不會買    採用各種不同的態度(很差勁)

於是二人又不自覺的玩起自拍來..............monkey%20(107).gif  

25 

 

休息夠了   荷包還有些錢   就到對面海底世界水族館吧.........

二人竟像小孩一樣興奮不已 (台灣又不是沒有)

可能是在台灣帶著小孩都沒能用心觀賞及享受的原因吧

 

26

 

這個水母很美   不記得在台灣有沒有看過

不過真的吸引我很久

 27

 

最後一天嚕!    我很堅持一定要再回到海灘享受......

關島的沙灘讓我很難忘懷.....

二人竟在海邊睡著了   所以決定回飯店好好休息     晚上再說唄

28 

 

飯店樓下的豬肋排是關島超有名的美食(皇家蘭花一樓).....

每晚我倆都看見遊覽車    一車車載著許多遊客來此

回台灣的最後一晚    我和大叔也預定了這一餐(關島有名的美食餐廳都要提前預約的)

真的不愧是有名的皇家蘭花豬肋排      味道真的不錯

居然忘了點洋蔥圈    .....

我還是點了個漢堡堡     美國人的漢堡真的好吃極了.....

29 

 

晚餐過後時間還很早.....

大叔竟開口說要去市區逛逛    問我要不要幫阿母和姐妹們再尋寶最後一次

感動阿monkey%20(96).gif  

大叔是射手座且是機車協會理事長........

所以我們常會小吵........

但大叔這一點常讓我很感動....... 通常在最後一天他會陪我逛到我自己投降為止

且是默默的陪在身邊    還會不斷的提醒買了沒   還有沒有要買的  不然離開了就會後悔喔!!!!!

這一晚   .........搞浪漫

和大叔緊緊的牽著手也不放(因為在台灣都要牽孩子的手monkey%20(18).gif  )

除了不停幫大家找東西(雖然沒找到大家要的)

但這晚真的很開心.......

感覺回到戀愛時    沒有負擔和壓力的一晚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