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家店在春節過後有注意到  

但礙於懷孕初期時看什麼食物都不順眼的我

一直提不起勁前往朝聖....

終於~~~~機會來嚕!!!!!!monkey%20(30).gif  

就算是吃完吐到死也要去    重點是要跟好姐妹們一起舒壓......

距離上回吃飯談心已快5個月了.......

所以怎能放過上完課的機會   藉機吃飯

(但更要感謝我真正的姐妹------偶的大姐   願意幫我照顧vic幾個小時

讓我可以去輕鬆二下)monkey%20(28).gif  

 

一進門吸引我的是這面牆  

以白色為主的色彩+燈光    有股濃濃的異國風

且這個角落因燈光的關係   有種午后時光的fu-----I Like !!

 

IMG_3707

 

旋轉IMG_3699

 

進門的右手邊有個小角落採開放式包廂------有巴里島的感覺

下回有更多的姐妹一定要坐這(心裡盤算著)

page.07 

這家店除了義式料理為主

另外還有一個特色-----是花蓮第一家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因此店裡採用很多的酒瓶做為裝飾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    但每個角落營造出不同的氣氛

讓我錯覺一回在異國的街頭    一回在巴里島    一回在酒吧.......

難怪這家店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族群

重點是老闆娘年輕又美麗

 

page.08 

第一道生菜沙拉來嚕!!!!

不知什麼醬汁   但很順口

再來是湯.....因為話匣子打開根本停不了

忘了什麼味道    但還不錯    不過少了點(孕婦咩)

但蛤蜊肉質很飽滿倒是真的

那道看起來很普通的麵包    本想放棄

但經同事一提:很好吃喔!        果真......女子  口乞!

上層那個白白的塗料   甜甜的不知是什麼

但跟麵包合在一起就是好吃。

page.09 

主菜來嚕.....

左上一:蕃茄什錦海鮮    味道很濃  ----好吃

右上一:奶油海鮮燉飯(不確定)    這道也不錯吃

左下一:義大利肉醬焗烤飯    焗烤的部份很紮實  不會水水的

裡頭的肉也很飽滿   不是碎肉的口感......

義大利肉醬+焗烤是我的超愛    厚厚的一層焗烤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重點是份量夠大    能滿足一個孕婦的胃

最後那杯水果茶同事特別推薦

送來時讓我很幸奮    因為看上去像水果"酒"(太久沒喝了)monkey%20(66).gif  

不過喝起來真的很讚.....

 

page.10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喔

1.老闆娘很美很美    餐點也很好吃

2.這家店標榜的>>>>>>>>一個拒當草莓族女生的店

3.此店另一個吸引人的>>>>>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因此不怕老公或男朋友不想來..........

所以我決定帶大叔和三寶一起去.........歐耶~~~~~~

monkey%20(47).gif: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231號

 monkey%20(108).gif  :03-8537796(金東里車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