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因為和大叔經過了長達半年的溝通及自我心裡建設後..........

決定再為VIC添個伴..........

雖然這個寶貝兒比計劃中提前一年來報到.........

除了讓我措手不及  及  驚慌外.......

也小小的失望了許久...........

一直以為是個俏妞    但往往事與願違

我想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一直以來VIC都不想要有伴    

但在確定有了新生命的那晚..............

我和大叔問VIC:生個迪迪 OR  美美給你好嗎?

他居然答應了monkey%20(63).gif    並且說他要的是迪迪.............

所以我想這是老天爺送給他的禮物.........

讓他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伴......

..

         ....

      .        ..          ...         ...

在母親節的前夕...........

VIC不停的對 我說:媽咪...過幾天我有個小禮物要送給你.....

並且要表演給你看喔........

.....這天終於來了..........

讓我流下感動及安慰的眼淚..........

老天爺沒讓我達成心願...........但卻給了一個如同女兒般貼心的兒子65_16776.gif   

IMG_5823

 

卡娃依....

IMG_5840

 

三園活動

IMG_5847

 

 

 

班級個別活動

 

 

IMG_5849

親子活動.....大叔沒能前來   我又懷孕  所以老師代勞

anigif

 

造型汽球      嚇壞了很多的媽咪

 page.2

怎麼折都折不好狗狗   只好折支劍吧

page.1

這個小玩意讓他開心的狠........

IMG_5869

       

終於來到最後一刻        孩子們要為媽咪獻上親手作的小禮物

page.3

  

VIC的汽球全破了    難過到不想發禮物給我了monkey%20(18).gif

他送我一個小蛋糕及項鍊

VIC:把拔送你項鍊    我也送你喔.......

  page.4   

最後VIC為媽咪照張美麗的相片

 

      IMG_5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