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玩意實在是太好用了

過去為了煮粥給生病的人或小嬰兒食用都非常的麻煩

煮太少又常把鍋子煮到焦黑 

煮太多又得自己一個人吃得沒完沒了.....pandabeer10  

不僅如此   還要在爐邊等到天荒地老...........

有了這個膳魔師 悶燒罐一併解決上述那些擾人的問題。

外觀很美 (深藍及暗紅二色) 且小巧攜帶方便

 

 

a1  

 

產品本身已附有湯匙  2157025_ciooo_com

不怕外出忘了帶或帶了又遺失

 a2

 

 

台灣好媳婦的我   當然也上網研究個老半天..............

這個神奇罐網路上宣稱二個小時就可煮好粥........monkey%20(31).gif   (半信半疑)

讓姑娘我來試試.........................

沒錯!!!!!!!   二個小時確實是可以吃   但沒有傳統粥的香氣   且吃起來有點生澀的味道

我個人不愛......monkey%20(115).gif  

 

好媳婦方法二:

少許南瓜或地瓜跟生米一起悶煮.....(二小時)

南瓜和地瓜熟了  反而米還沒熟

a6

 

這是我用瓦斯爐加工再煮過一遍

a3

 

 

好媳婦方法三:(不加任何食材  純生米)

這個方法我試了N次    我個人認為最OK的...

就是睡前煮(本人就寢時間23:30左右)

第一次用熱水直接加入罐子洗米後倒掉

第二次同樣加入熱水悶洗一分鐘(把蓋子蓋上)後倒掉

第三次加入8分滿的熱水蓋上即可去monkey%20(88).gif  ...............

隔天早上醒來8:30過後打開試吃(時間自己測  本人都是孩子上學後洗完衣服的時間)

這個方法的口感很像醫院的粥......

雖沒有生澀的味道   但同樣沒有傳統粥的香氣

雖經過一夜  打開來食用  溫度剛好 

 

a4

 

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且自己吃也覺得口感和香氣有差

所以我會再用爐子加工5-10分  並且擇一加入南瓜 .地瓜 . 高麗菜......等。>>>>即完成

各位好婆婆媽媽可以自己在家試試    上網看看其他達人的方法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研究..

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自用送人二相宜

a5   

4/16晚上好媳婦新實驗大發現 方法四:

我用方法三+地瓜(請用我圖三介紹嬰兒專用的處理地瓜  因為顆粒比較細小)

從睡前開始悶煮到隔天9點

將將將......結果>>>>>>>>>>>>>>成功!!!!

並且告訴諸位達人們  這個方法煮出來的粥好吃

第一.沒有生味  第二.因為和地瓜一起煮   地瓜會有香氣

所以可不必再透過瓦斯爐加工

因為老是粥+地瓜.南瓜.高麗.....等   寶寶也會吃膩

推薦一個好方法>>>>>>>>>>

媽媽我平常喜歡大黃瓜.花椰菜. 白菜頭...等和排骨一起煮湯

建議婆婆媽媽們 在煮這鍋料理時

可以水放多一些    且起鍋前不要加任何調味料

先舀一部分起來  待冷卻後分裝到小袋子

可以在粥完成後  加入這小法寶再煮一次

這樣寶寶就能同時吃到很多口味  

且也不會像以前的做法   加入大骨湯會鉛中毒的........

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