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的皮膚我從來沒有認真的照顧過

不是因為他是男子漢   而是他的皮膚就算寒流來襲也不痛不癢

所以從不知蘋果臉的人     在寒冬是多麼的痛苦303004_ciooo_com  

直到波波的時候才體會到    擁有這樣肌膚的人是可憐的

以前不懂   總認為二頰紅紅很可愛

但自己的孩子這樣後   才發現不是可愛是極盡痛苦的.....

媽媽們照顧蘋果臉的小BABY   最有名的就是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VIC用很有效    但波波用一點效果都沒有....

記得去年底那波寒流.....

很多的大朋友小朋友肌膚都凍傷

我家的大姑娘及小少爺就是.....

當時波波正好4個月  正會流口水時

溼疹+寒流凍傷  整個臉頰像紅蘋果還長水泡    看了超心疼的  monkey%20(5).gif

當然帶去皮膚科  醫生免不了開藥擦

藥的成份裡含有最低量的類固醇   因為不可能擦個一週就好

因此在詢問有無別的改善方法時

藥劑師推薦我這款不含類固醇的乳霜

因為單價非常高   所以給了我些試用包...g053  

我幫小波連擦3天  天天3次  真的改善很多......

且經過那次寒流後   波波沒再出現蘋果臉了

推薦給家中也有蘋果臉BABY的媽咪們

雖然價格很高   但能讓小BABY舒服  少買件衣服就有了喔!!!!!!!

 

 

a7

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