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玹玹你上學的第一天         阿公和你一起去喔

記得叫媽媽要載丫公喔

沒有正面回答            但在心裡早就有媽媽  和玹玹   及丫公一起上學的畫面

媽媽正想帶著丫公去             才能藉此機會說出媽咪只敢想卻不敢說出口的話

老師: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子玹喔         不要讓別的孩子打我的子玹喔!

爸    玹玹上學了       你知道嗎?

雖然感覺不到你在身邊                但     我想那天          你一定有牽起孩子的小手  

陪他一起踏入學校            陪他一起體驗他的新生活

 

 

以前總是氣你          過度寵他       讓他對你沒大沒小       

現在回想       ..........       連個氣的人都已                        不     在

玹     變得很會說話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他總是能讓你這麼開心

稚氣的小臉      總是說些超齡的話語來

讓人好氣又窩心  ...............

我的媽媽常說        .............

玹 玹是個沒有福氣的孩子          

還沒出生      就少了丫媽的疼愛

正牙牙學語    準備探索這世界的時候

丫公又不告而別.............

是丫...............

 

 

今年過年          所有的孩子都有二個丫公跟丫媽給的小紅包

但我的小孩     只擁有一個

不要僅的             因為我告訴他們

丫公和丫媽         一直都在守護著你們三姐弟

玹玹  ....在這個房子裡          你若遇見婆婆

別怕           他是你的丫媽

記得對她說: H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