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去謮書後  得了重感冒

高燒不退 又中耳炎

他的勇敢常讓我心疼

因為去上學的關係    患了一種所謂的分離焦慮症

在家的時間        變得很會鬧情緒

我都不知如何事好        

有時被他氣得   將他狠狠的修理一頓            還是一樣

這幾天.................

他得了重感冒         變得很不能溝通

一直以來          他的懂事讓我感到很心酸

因為家裡少了長輩的幫忙

很多時候           要一邊做家事 一邊照顧他

那天晚上      他哭著怎麼都不吃藥

爸爸只說了一句:{你很勇敢   對吧?}

他居然自己拿起小藥杯       一口氣就將那苦的要死的藥往口中送

今晚更是.............

因為嚴重鼻塞讓他夜晚一直不能熟睡

因此     我和爸爸決定幫他每晚睡前洗鼻子

洗鼻子一直是他的夢魘       從他只有7個月的時候 即有經驗

所以他非常討厭別人踫他的鼻子

第一天     他哭著掙扎          但爸爸和我卻沒有因此心軟

所以他............居然對著爸爸說:{爸爸     拜託不要}

這時我的心像是被重重的打了一拳

二天  三天過去了...........爸爸還是決定洗      這樣會對他比較好

同樣的     爸爸道出同一句話:{弟弟你很勇敢}

結果vic       真的不吵不鬧     更是沒有掙扎的對爸爸說:{幫我包起來吧}

我的勇敢小將 

我常喚他是天堂來的小撒旦     他卻回答我{我不是撒旦,我是別搗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