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的牙刷可以清潔馬桶及水槽的死角,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愛美的女性可知,牙刷+牙膏可以清潔"純銀"鉓品,不但可以省下清潔劑的錢,且方便又隨手可得。如手鍊、項鍊、鐵錶、甚至鑽石戒子都可以,但必須是"純銀的",大家不妨試試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喔!尤其是鐵錶戴一陣子就會有鐵銹,然後手戴了就會一圈黑黑的,鑽石戒子也是,戴一陣子周邊就會霧霧的,因為肥皂的關係,所以不妨試試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但我真的要推薦的好妙方是以下這點:各位婆婆媽媽丫,真的好用到不行喔!每到季節交替我超愛做這件事,就是把孩子所有的鞋都拿出來保養。如白皮鞋、休閒皮鞋、白鞋球.........等等,像白皮鞋很少穿可是又不可或缺,因為孩子有時要參加演講、鋼琴、......一堆丫里丫渣的比賽,甚至畢業典禮等都要穿白皮鞋,土得要死又不得不穿但又很難整理,用鞋油又擦到心裡不停罵髒話,選錯了鞋油隔一季鞋的表面就會硬掉了所以我都用牙刷+牙膏沾點水清理,再用紗布巾(嬰兒洗口腔的那種)沾水擦淨就好了不僅好用方便,又不會搞到整個手都油油的,且可以穿很久,不必每次一個表演就買一雙。另外,勃肯鞋和布希鞋也是超好用的,一雙不便宜且不好洗,所以更要用軟毛的牙刷來清洗,特別是童鞋的洞口很小,所以用這個方法真的實用。注意!這個妙方我只用在童鞋喔!因為童鞋價格一般介於790~1590左右(中價位的),但大人的最少也是2980起跳,所以不要把你那貴死人的鞋和老公的"拉扭"拿來這樣做喔!肯定被趕出去的,好的鞋還是要送專人清理的,如果不方便也沒多的閒錢,推薦一家的鞋油好用又很香>>>>>camper他家的鞋油我用了好幾年了,從各式各樣的高跟鞋、皮鞋、甚至貴得嚇人的馬靴都用這款鞋油保養,效果不錯的。

照片 126.jpg 照片 128.jpg  照片 133.jpg 照片 134.jpg 照片 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